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人大 >> 街道人大 >> 内容
茶山街道召开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天宁人大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不断完善基层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机制,6月20日下午,茶山街道议政代表会第二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一办六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茶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冯兵向大会汇报了茶山街道第二届议政代表会换届工作推进情况,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璀宣读了《关于聘任丁峰等同志为茶山街道第二届议政会代表的通知》,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丹向代表颁发了聘书。街道办事处主任叶慧超通报了街道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财政收支、重点项目安排及执行情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斌通报了街道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情况。针对报告内容,议政代表进行了讨论,在肯定街道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的中肯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赵丹发表讲话。他强调,全体议政代表应近“民”心而体“民”意,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议政代表会的定位与责任。深刻领会“东南西北中 党领导一切”的核心内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正确理解“从人民中来 到人民中去”的实际需求,不断密切干群联系;勤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断压实责任担当。聚“民”智而发“民”力,服务基层,完成议政代表会的要求与任务。重视“本手”之稳固,认真履行议政代表监督建议职责,做到根基坚实;突出“妙手”之灵光,充分发挥议政代表个人优势特长;消弭“俗手”之风险,悉心优化议政代表整体干事环境,致力形成“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的良好生态。惠“民”生而解“民”忧,争创福祉,树立议政代表会的口碑与名声。强调“宜人”“宜居”“宜享”关键词,致力茶山自然环境更美好、居住条件更完善、商业圈子更繁荣。

(人大茶山街道工委)

  主办单位:天宁区人大常委会;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