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审计视野 廉政建设
常州市天宁区审计局召开审计组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审计局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审计局召开项目组成员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局全体成员、外聘审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同级审”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专项审计调查项目正在同时开展,两个项目审计组由局审计人员、内审人员、社会审计人员组成,参与人员达20余人。项目组应高度重视廉政教育,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会议对保密工作、疫情防控等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项目组成员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党建引领,把党组织建在审计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审计组长、分管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二要廉洁从审,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要特别强化工程审计廉洁意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要提升素养,立足研究型审计,认真学习与审计项目相关的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加强审计组成员间相互学习;四要依法执审,加强统筹协调、挂图作战、周密布置、密切配合、严控质量、防范风险,坚持问题导向,审计事项一一销号,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五要保证“两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自身安全,保守审计工作秘密,注意被审计单位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