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小哥心向党 奋进向未来|外卖骑手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常州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联合天宁街道党工委组织全市部分外卖骑手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在龙城红色驿站内,30余名外卖骑手聚精会神听报告,全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尤其是当习近平总书记说到“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外卖骑手们纷纷表示倍感温暖、备受鼓舞,今后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外卖骑手的风采,把最好的服务、最美的微笑传递给每一位市民,用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同时要在平凡的赛道上跑出为民服务“加速度”,努力争当“安全行车”引领者、“文明递送”示范者、“为民服务”先锋者,“美好生活”守护者,争当龙城先锋骑士,为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