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青果扬帆”干部队伍能力提升行动 | 青年说·思享荟群众工作能力提升
发布日期:2022-08-26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系统提升天宁街道青年干部能力水平,为“人文青果 出彩主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天宁街道推出“青果扬帆”干部队伍能力提升行动。

让年轻干部突破旧思维、跳出舒适圈,深入斜桥巷大板房治理工作一线,积累群众工作经验,培养一批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基层铁军,不断增强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

8月25日,天宁街道开展了青年说·思享荟群众工作能力提升专场座谈会,街道参与斜桥巷大板房治理的“85后”干部围绕“群众工作能力提升”进行了心得分享交流。团市委副书记、天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汪舟,天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钱滨,天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陆文亚,天宁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静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陆书记对年轻干部的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鼓励年轻干部多担重担、多挑大梁,为天宁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钱主任分享了成长工作中很多难忘的经历,从多学会将心比心、多学会群众语言、多学会解题思路三个方面讲述了群众工作方法,为年轻干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汪书记从“知”“行”“信”“心”四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要求,要求年轻干部在工作中提高认知力、加强行动力、增强自信心、保持好心态,永葆韧劲、闯劲、干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