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郑陆镇党委作为全市唯一乡镇代表发言!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基层党建“龙城先锋行 建功‘532’”系列行动部署会暨2022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会。

天宁区郑陆镇党委书记李汉田参加会议,并作为全市唯一乡镇代表围绕“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主题作了《“三个导向”建强高质量发展骨干力量》的交流发言。

郑陆镇党委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三个导向”为抓手,建体系、夯基础、塑格局,着力打造一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主要做法是:

一、目标导向,让队伍“角色更准”

积极构建党委抓总、各方抓实的推进机制,配强基层人才队伍,探索建立“分类管理、落实待遇、典型示范”的梯次激励机制。

二、能力导向,让队伍“底色更亮”

立体式开办强党性、提素质、熟业务的“党务学堂”,依托跨市“景秀天澄”文旅体农党建联盟,实行多岗拉练、轮岗交流,“实战”搭建成长“舞台”。

三、实干导向,让队伍“成色更优”

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推行“重点项目清单制”,构建“红色代办”服务体系,实施“聚合力工程”,用心用情吹响基层党组织全面建设“第一哨”。

下一步,天宁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落实举措,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