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雕庄街道开展新兴领域党建“新”力量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进一步适应新兴领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5月25日上午,雕庄街道组织召开新兴领域党建“新”力量座谈会。来自辖区内的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员、网络主播6名新兴领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副主任张敏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对加强新兴领域行业党建工作的精神及要求,深入了解辖区新兴领域代表的思想状况、生活状态和工作需求。雕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夏婵婵围绕龙城红色驿站(货车司机之家)设计方案广泛征求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更有效地推进新兴领域的党建工作交流想法和思路,对线上发布微视频、参与社区治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下一步,雕庄街道将打造“初心筑同心 服务助发展”龙城红色驿站(货车司机之家),将红色户外驿站建设与街道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基层治理工作等有机结合起来,开展政策宣传、困难帮扶、法律援助、学习阅读等服务,让“小哥”们在奔波劳碌之余可以有地儿喝喝茶、歇歇脚,享受暖心服务,加满“油”再出发。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