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委组织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6日上午,天宁区委组织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学习领会。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学深学透、真懂真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结合起来,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二要抓好组织推进。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工作要求,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程,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培训班、学习班,分层分批对全区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培训,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磅礴动力。三要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党的二十大赋予组织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紧扣关键点,切实把报告要求贯彻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高标准完成好区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奋力书写推动天宁高质量发展的组工答卷。

会上,沈永红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钟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精神,闵丽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相关同志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