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天宁召开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创业类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0-23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我区召开第二十批“龙城英才计划”领军型人才创业类项目评审会。经过前期网上申报、资格初审,共有11个项目入围本次评审会,涉及新能源、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数字平台等多个领域。区委书记许小波,区长张凯奇,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程沫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副区长吴小红,区有关部门领导和特邀专家共15名评委参加此次评审。

本次项目评审会采用“线上答辩”的模式,申报人根据项目背景、团队构成、核心竞争力、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项目陈述,随后评审团专家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并围绕项目背景、核心技术、资金来源、营利模式、发展前景等因素进行评分。入选项目在天宁区落地,可获得100—800万元资金资助和后续政策支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工作站位,把“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理念贯穿于工作始终,持续提升经济工作和人才工作水平;要创新工作理念,结合天宁实际,实现人才产业化、工业载体产业化;要秉承“店小二”精神,为需要转型升级的企业配置人才,配置土地,提高科技服务氛围和浓度,厚植天宁创新创业热土。

近年来,天宁区围绕“人才是第一资源”持续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推动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优化人才结构助推产业升级转型,全力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