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召开服务“532”发展战略挂职期满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2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0月21日上午,天宁区召开服务“532”发展战略挂职期满干部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沈永红指出,挂职锻炼是培养干部的重要抓手,也是干部成长的有效途径。一年来,9名挂职干部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推进天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其对市委组织部的关心、市级机关派出单位的支持和挂职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

沈永红表示  ,挂职干部期满返回各自岗位后,要运用好挂职期间掌握的“第一手资料”,推进理论与实践的融合,为基层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开拓创新提供支持。区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坚持“服务干部成长、助力天宁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挂职工作水平,为挂职干部干事创业、施展抱负提供舞台。

会前挂职干部前往“常州三杰”主题学习空间和天宁区纺织服装行业党性教育基地学习调研。

会上挂职干部结合基层实践经历进行交流发言,并对天宁发展和挂职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