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区委组织部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天宁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了系统安排和部署,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开展好系列培训,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结合岗位职责,建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强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建优新时代人才集聚高地,以“认真具体深入”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