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部署和巡视巡察联动工作要求,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天宁区委组织部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2年10月10日-12月10日

二、巡察内容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巡视巡察工作方针,紧紧围绕落实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和“三个聚焦”方面具体内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查找并发现天宁区委组织部在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三、反映渠道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天宁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部门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退休、转任和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806123535(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c201704@126.com;同时在天宁区竹林北路256号天宁科技促进中心22楼南中庭墙面设置举报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2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