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暨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理论学习暨廉政教育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传达上级从严治部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区四套班子碰头会精神及党风廉政要求,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永红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从严从紧抓好考核,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抢抓时间,补足短板,推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责任要再压实。严格做到定人、定责、定进度,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着落、项项见成效,倒逼综合考核各项工作更好落实。工作要再发力。要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精神状态调到最好、自我要求调到最严,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为全区综合考核在全市争先进位贡献组织力量。思路要再拓宽。要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找到提优补短的发力点、瞄准攻坚克难的关键点,拿出硬招实招,久久为功,推动指标加速进位。

沈永红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区“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年”,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腐能力意义重大,要紧盯制度要求,扎牢扎实思想防线。大是大非问题上,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切实做到对组织忠诚老实、严守组织秘密、恪守政治底线,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高度警惕被围猎被腐蚀的风险。纠治“四风”问题上,要始终绷紧防范之弦。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认真对照检查,加强自我反省。要严格对照从严治部各项规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严以修身问题上,要始终筑牢家庭防线。要正确处理好党性与亲情、家风与党风的关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社会风气,力戒攀比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把好把牢“家风关”。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心得体会,常务副部长钟山传达上级从严治部文件精神和区四套班子碰头会精神。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