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上午,天宁区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举措,听取大家对天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区领导许小波、沈永红出席会议。

许小波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今年以来,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想在先、抓在早、干在前,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有效投资、产业强区、城乡治理、民生福祉、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工作,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市排位取得新的突破。其中,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2%。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增长12.6%、全市第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0.6%、全市第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8%、全市第2,工业投入增长30.8%、全市第2,省、市重大项目开工率全市第1。

许小波表示,当前的天宁,拥有新一轮发展最好的“时”与“势”,我们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下半年,天宁将继续做好抓项目攻坚,稳住经济大盘;抓产业培育,积蓄发展动能;抓城乡建设,提升形象品质;抓民生改善,促进共同富裕;抓本质安全,守牢稳定底线;抓管党治党,凝聚奋进合力各方面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只争朝夕抓好各项工作,在落实“532”发展战略,谱写“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走在前列、展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小波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当好智囊高参,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识之策,帮助全区不断完善决策思路、办好更多的事。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落细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千方百计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前 ,老干部们实地走进红梅西村老小区民生改造项目现场、云制造先导中心及浩万科技公司进行了参观,全面感受天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切实成效。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