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领导调研天宁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上午,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一行调研天宁区富强新村社区,实地考察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区委书记许小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房琴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兵、胡锁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等参加调研。

“您老今年高寿啊?”“晚年生活一切都还好吧?”在初心大道,李新平耐心地询问居民养老生活保障情况。当得知赵大爷是退伍军人,也是一名中共党员,养老生活能够得到充分保障时,李新平对社区在养老服务保障及党建赋能基层治理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富强新村社区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自李克强总理调研富强新村社区以来,天宁始终将总理的殷切希望作为努力的方向,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充分发挥党建阵地的组织优势和政治优势,打造出了一个多样化、全龄段的活力生活社区。希望社区进一步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在强化政治引领、提高党建质量、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走在前列、做出实效,真正实现“资源沉下去、党建强起来、民心聚起来”的良好效果。

随后,李新平又实地参观考察了党群连心廊、速递先锋驿站、党群服务中心、初心广场、宝贝盛宴托育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在老旧小区整治、一老一小服务保障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方面的经验做法。他强调,近年来,天宁区通过建强服务阵地、创优方式方法,走出了一条抓党建促振兴、强治理的创新路子。实践证明,只有党建引领更加有力,党群服务才能更加深入人心,发展成效才能更加彰显。希望富强新村社区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纽带作用,打破社区管理、服务、居住功能界限,把组织力渗透到每一个最活跃的“社会细胞”,将“三强三富”基层党建工作法不断推向深入,努力绘就“全覆盖、共参与、高效能”的最大同心圆。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