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区委组织部召开廉政教育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贯彻上级作风建设相关要求,今天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廉政教育暨作风建设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编办、机关工委、老干部局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云波进行廉政教育授课,教育引导部机关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崇廉拒腐意识,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日常工作方方面面,推动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上,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唐莉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案例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保密管理措施工作规范,引导全体同志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山指出,作为组工干部,必须注重廉洁勤政注重工作纪律强化自我约束强化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和表率。

思想上紧绷廉洁之弦

必须对廉洁从政有更为清醒的认知,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特别是在“8小时”之外的时间,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预防各类“微腐败”,自觉抵制工作圈、家庭圈、朋友圈中各种利益诱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工作上注重制度建设

要加快完善各类规范性规章制度,以制度规范行为,确保各项工作更严谨、更周密地开展。要建立健全执行制度,推动各项制度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要注重保密工作制度性、规范性建设,不断加强保密工作管理。

行动上做好每件小事

要从小事、从细节上行动起来,围绕全市“532”发展战略和天宁“3511”工作部署,聚焦组织工作八大重点难点问题,加快将制度规范内化为行为习惯,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