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天宁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聚共识、团结力量、继续奋斗,在建设“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中展现更大作为。

区委书记许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郑亚主持会议,区领导张凯奇、沈月芬、魏敏、郑亚、沈永红、陈海元、周海鹏、吴涛、金明杰出席会议。

许小波指出

天宁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在战火纷飞的民族危亡之际,感召了整整一代青年人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在百废待兴的生产建设之时,天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完成了对农业、手工业和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奠定了常州工业明星城市的基础。在浩浩荡荡的改革大潮之中,我们成就了“苏南模式”的经济奇迹。进入新时代,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经济强”的基础更加厚实,“百姓富”的成果更加丰硕,“环境美”的底色更加亮丽,“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成效进一步彰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特别是去年以来,天宁的共产党员用“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实际行动,铸就了新时代天宁共产党人的铮铮风骨!

许小波强调

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扛起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提升格局境界,让发展有更高能级;坚持产业强区,让发展有更足底气;深化科技创新,让发展有更强动力;促进城乡融合,让发展有更优品质;持续改善民生,让发展有更多温度;强化底线思维,让发展更加可持续,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干事创业,以严细实的作风推动工作,用实干和担当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答卷。

郑亚强调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坚守信仰、绝对忠诚,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要抢抓机遇、赶超跨越,在推动事业发展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要牢记初心、践行宗旨,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要夯实基础、锤炼作风,在营造良好氛围上当好先锋、作出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视频《旗帜》。

原国泰印染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苏霞,创志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贺志真,红梅街道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许建伟,茶山街道富强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贲秋菊,天宁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陈露,青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主任姚宇光6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开发区、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区级机关和基层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