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我区召开干部队伍能力提升专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16日上午,我区召开干部队伍能力提升专班工作推进会,梳理总结推进情况、研究剖析存在问题、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牵头单位关于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工作落实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后,沈永红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准分析,明确提出围绕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八大行动”的目标举措和努力方向。

沈永红强调 

      要夯实责任抓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进度安排,推进专班工作走深走实。各牵头单位既要切实履行牵头单位职责,找准职能的立足点,发现工作的结合点,体现创新的着力点,又要抓好本单位、本系统干部能力提升行动,在全区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

       要对照目标抓落实,要坚持结果导向,增强“答卷意识”,对标区委要求,抓重点、攻难点、推试点,推进专班工作落实落细。结合我区实际,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大查摆、大攻坚活动,形成各项能力提升清单。

       要聚焦亮点抓突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准确把握时代发展的“时”与“势”,在抓亮点、创特色、铸品牌上下功夫,推动全区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工作亮点纷呈、百花齐放。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挖掘先进典型,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要久久为功抓实效,要把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工作抓实抓细,抓在经常、抓在日常,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进专班工作见行见效。要在总结提炼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干部队伍能力提升工作成果。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发改局、区行政审批局等相关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