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开展外卖配送员群体党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8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破解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难题,按照全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百人万里行”体验式调研工作的要求,市委组织部、市监局、天宁区委组织部、天宁区市监局联合组成调研小组,聚焦外卖配送员,开展体验式调研,推动外卖送餐行业党建工作的全面推进落实。

5月27日,调研组一行与“美团”“饿了吗”两大互联网外卖平台的8名骑手、管理员开展座谈会。

“你从事外卖配送员多久?”“疫情给你们的工作带来哪些影响?”“你对加强外卖行业党建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询问了外卖骑手们的职业现状、权益保障诉求和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收集各类意见建议10余条,给与会人员发放了“新”“新”向党“红色”10条,为做好外卖送餐行业党建工作奠定基础。

下一步,天宁区将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持续关心关注快递员、外卖员等各类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开展“新”“新”向党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有效性,扩大党在新兴领域和新就业群体中的影响力号召力。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