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访民情问民意 解民忧暖民心|季培东带队开展进村入户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1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树牢为民服务意识,更好地听民声、知民情、解民需,5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带队开展组工干部“基层走访月”活动,赴天宁区郑陆镇梧岗村进村入户走访调研。

张建秋一家承包种植高标准农田,为村中种粮大户,是村中主粮生产带头人。在张建秋家里,季培东认真听取关于村级经济、主粮生产的情况报告,详细询问农田种植、市场行情、经济收入等情况,勉励他继续做好主粮生产的“领头羊”、群众致富的“领头雁”,不断加强全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带领全村人一起走上致富路。

张本大是一名党龄近50年的老党员,也是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退休后一直关心支持村党委工作。在张本大家里,季培东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活困难,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求镇村两级班子加强走访,深入了解管辖范围内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关心照顾好老党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马洪强是二花脸猪养殖大户,还承包了三四十亩的鱼塘,带动周边村民勤劳致富。在马洪强家中,季培东认真听取马洪强夫妻二人靠勤劳双手发家致富的故事,称赞他们是劳动致富能手。季培东嘱咐镇村两级党委要充分发挥好致富能手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支持他们带领村民做优做活强村富民文章。

随后,季培东与镇、村干部,以及张耀其、石建平等党员群众代表开展座谈,仔细询问他们对镇村两级换届后班子运行情况的意见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季培东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记群众立场,勇担发展重任,逐街逐巷、逐村逐户开展全覆盖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心声,解决民需民盼,用更好的工作业绩赢得群众认可、组织放心,打通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