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季培东调研人才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到我区调研人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运营情况和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加油鼓劲。区领导张凯奇、沈永红陪同调研。

在我区人才企业常州元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季培东和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战略规划、人才引进等情况,关切询问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季培东表示,元晶电子技术领先、有较大发展潜力,希望能继续保持当前发展良好势头,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专长,力争在科技创新和产业推进方面取得更大突破;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有序恢复生产,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季培东在调研中强调,当前正处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组织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上下联动、主动担当,凝聚人心,着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园区板块要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实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精准高效破解瓶颈制约,确保各项纾困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帮扶指导,同广大企业、广大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常州元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天宁经济开发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于2017年创办并入选市第九批“龙城英才计划”。该公司是一家以传感器设计、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博士、硕士和专家教授组成的专业化技术研发团队,主要产品有驻集体麦克风、MEMS电声、MEMS传感器等。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