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2022年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4月21日,2022年区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副主任张敏作机关党建工作报告。

沈永红指出,2021年,区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职能,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冲锋抗疫一线,深入推进固本强基,坚持从严正风肃纪,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特色彰显、卓有成效,机关工委被表彰为“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沈永红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喜庆之年,也是推动全市“532”发展战略和天宁“3511”工作部署落地见效的开局之年。区级机关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的第一道“关口”,做好区级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要捍卫“两个确立”,在高举旗帜、坚定信念中彰显模范机关鲜明本色。要积极履职尽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扛起模范机关使命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压实责任、建强队伍中形成模范机关创建合力。围绕模范机关创建,切实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以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副主任张敏就2022年全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作出专门部署:一是突出铸魂补钙,推动政治建设全面进步;二是突出固本培元,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三是突出素质提升,推动党务队伍全面进步;四是突出赋能增效,推动作风建设全面进步。

各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开发区、镇、各街道机关支部书记及区各直属党委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