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浓浓情意暖人心—区四套班子领导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至19日,区四套班子领导许小波、张凯奇、沈月芬、魏敏分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区领导们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每个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汇报一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诚恳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对过去一年天宁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感谢党委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天宁各项工作,为天宁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许小波表示,将把老干部的肯定和鼓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接好“接力棒”,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好传统、好思想、好作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也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多出门走走看看,继续为天宁区发展出谋划策。

在安信颐和颐养公寓,许小波为老干部钱达茂送上新春的祝福。钱达茂近期正认真学习前不久召开的区两会精神,并在颐养公寓传达宣讲给其他老干部、老同志。许小波感谢他为天宁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天宁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他还叮嘱公寓及属地负责人,尽心尽力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主动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安享健康、舒心的晚年生活。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