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宁党建 > 新闻动态 > 组工要闻 > 内容
真情慰问 暖心关怀 | 沈永红走访慰问疫情防控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4-17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切实营造尊重志愿者、关爱志愿者、感恩志愿者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磅礴力量,4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前往火车站北广场、青龙高速道口,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机关党员志愿者送去慰问关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副主任张敏陪同。

“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这么久,你们辛苦了!”沈永红一行来到火车站北广场出站口,慰问了点位医护人员及志愿者,并将慰问品递到他们手中。沈永红详细询问了大家都来自哪个单位、负责哪些工作,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同时关照相关部门尽全力做好一线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全力投入工作保驾护航。

在青龙高速道口,沈永红一行实地查看过往车辆及人员核查登记情况,详细了解现场整体工作流程。沈永红对志愿者能迅速集结到岗、有序开展服务表示肯定,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继续做好志愿者队伍的岗前培训和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守牢守好“外防输入”防线。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缓解基层防疫压力,3月中旬以来,区委组织部选派了来自30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0余人投入火车站北广场、青龙高速道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