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双减”动态 政策文件 “双减”简报 案例集锦 校外培训
天宁区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教育局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稳定,规范有序发展,7月26日,天宁区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红梅街道等相关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部分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督查。

检查组查看了区域内的校外培训机构的营业执照、教师资质的公示情况,检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重点督查了是否存在隐形变异、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与场所负责人进行讲政策、讲道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接下来,天宁区将不断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排查整治力度,持续规范校外培训,对发现的问题“回头看”,对治理的违规培训机构进行再检查,防止反弹。持续巩固校外培训治理工作成果,推动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构建良好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