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法律法规 行政处罚 科普知识
天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市监局  
 

为深入推进 “守查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不断引导老年群体理性消费保健食品,9月16日,天宁区市场监管局雕庄分局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菱溪名居社区开展了“科学认知保健食品 明白理性放心消费”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天宁区食品安全监管科科长瞿赟重点讲解了什么是保健食品、保健食品有什么功能、如何购买保健食品以及常见的保健食品十大骗术等。此外,还特别提醒居民提高对网络平台购买食品的警惕性。本次讲座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就自己生活中遇到的保健品选购问题进行了交流反馈。

此次保健食品科普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对保健食品的了解和对虚假宣传的辨别能力,还增强了社区老年朋友对理性消费的认知能力,提升了居民朋友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足了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