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翰墨丹青颂党恩”联合书画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9日,由常州开放大学、常州市天宁区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翰墨丹心颂党恩”联合书画展在常州开放大学开幕。常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顾锡宏,天宁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钟山,常州开放大学师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约300人参加书画展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为期半个月,共展出作品200余幅,都为天宁区离退休干部书画爱好者和开放大学的老师、学生所作。参展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囊括了书法、中国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这些作品传承彰显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描绘了新时代社会经济的新发展新变化,赞美了人民的幸福生活,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高的思想性与艺术水准。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广大老同志用丹青妙笔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向党的二十大热忱献礼,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有力唱响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主旋律。联展的举办也是离退休干部与年轻师生们之间一次艺术的碰撞与精神的传承,更激发了年轻一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他们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