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助推天宁发展!2022年天宁区领军人才(其他类) 面谈评估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29日,2022年度天宁区领军人才(其他类)申报面谈评估工作圆满完成,13名来自科技、经营管理、宣传文化、卫健、教育等各个行业的领军人才参加本次面谈评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副区长吴小红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各类领军人才围绕自身情况、企业情况、作用发挥等方面开展介绍。评委们有针对性地进行提问,结合人才背景、工作实绩等因素给予评分。通过此次评审的领军人才,将给予9—30万生活补贴,分三年拨付。

天宁区出台领军人才(其他类)引进政策,对新(拟)引进我区的各领域领军人才给予支持。领军人才一般应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具有5年以上(博士学位的2年以上)在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及相关机构长期从事专业工作经验,在相关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对我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发展具有引领带动作用,承担全区企事业单位重大课题或项目,发挥核心和关键作用。

近年来,在抓好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的同时,天宁区积极探索加大对各行业、各领域、各种类型的人才引育力度,专门出台领军人才(其他类)、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招聘办法等“大人才”政策支持,为天宁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