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官宣!天宁区人才公寓LOGO正式亮相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人才公寓建设推进如火如荼之时,天宁区立足品牌战略定位,启动“天宁人才公寓”文字和形象标识(LOGO)的征集工作。活动期间共征集到两百多件作品,经过筛选、评优,按照原创度高、富有特色、寓意贴合等标准最终选定天宁人才公寓形象标识。

标识LOGO


标识释义


以天宁区标志性建筑——摩天轮作为LOGO主轮廓,突出地域特色;将“人”字和公寓建筑剪影融合其中,体现以人为本、广纳人才的出发点;蓝色的主基调表达了前卫、秩序、富有科技感的沉稳形象。

今后,天宁人才公寓LOGO将统一在天宁区已运营的人才公寓醒目处挂牌展示,并应用于人才活动中。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