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天宁召开第十九批“龙城英才计划”创业类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5-29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下午,天宁区召开第十九批“龙城英才计划”创业类项目评审会。本次评审分两组进行,区委书记许小波,区长张凯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副区长吴小红,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彤,市区相关领导,项目专家共16名评委参加此次评审。经过前期项目征集和初审,共有11个创业项目参加本次评审,涉及高端装备制造业、新医药产业、新材料产业等方向。参评领军人才围绕团队构成、技术特点及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方面展开介绍。

评委们有针对性地进行线上提问,并结合历史沿革、项目背景、专业团队、股权架构、核心技术、资金来源、营利模式、发展前景等因素进行评分。入选项目在天宁区落地,可获得100—800万元资金资助和后续政策支持。

许小波指出:实体经济是地方经济发展的根本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项目签约落户和服务对接,助力领军人才创业企业在天宁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同步要重点做好政策宣传、引才渠道建设、项目培育服务等工作,为领军人才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

下一步,天宁区将重点围绕三新经济和特色园区,前往高校云集、人才众多的城市开展定向招才,引进一批产业契合度高、科技含量足、成长空间大的优质项目,通过引人才带动增人口、聚人气,全力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