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聆听企业需求 贴心服务人才 |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调研人才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走访调研圣塔菲医疗科技、江苏泛腾电子科技、常州鑫立离子技术等3家领军人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委组织部和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圣塔菲医疗研发主体项目为心血管和介入类III类高风险植入物医疗器械的疲劳设备开发,属于高端设备“进口替代”范畴。目前该公司已启动与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天津市医疗器械质量监督和检测中心等相关机构的合作,预期在2023年初通过CNAS认证。

江苏泛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化、信息化装备研发制造,掌握自主可控核心技术。公司具备高端嵌入式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的全栈式制造能力,至今已获得各项专利软注十余项,同时已取得国家三级保密资质和国军标生产质量认证。

常州鑫立离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真空光学薄膜沉积技术核心部件的研发和推广的技术型公司。公司开发了完全自主研发的射频离子源系统,填补了国内在高能射频离子系统的空白。

沈永红详细了解了3家人才企业人才引育、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后,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鼓励人才企业坚定信心、保持韧劲、加快发展,为天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