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琪专题调研天宁区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琪带队到天宁区专题调研人才工作。区委书记许小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副区长李军,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波,市人才办、郑陆镇、雕庄街道、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杨琪一行先会议听取了专题人才工作汇报,后实地走访调研了天宁区人才公寓、人才企业以及重点园区,详细了解要素保障、生产经营、园区规划等情况。

许小波指出,近年来,天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主动融入、积极服务,当好人才强国战略实施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组织各级各部门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人才强区建设中,为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杨琪强调,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让天下英才在常州遇见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天宁作为中心城区,在人才引育、园区打造、公寓建设、环境营造等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天宁要继续坚持“人才第一资源”理念,立足城区功能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新时代人才强省、人才强市建设中展现“天宁担当”、贡献“天宁力量”。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