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贴心服务 实地督查 | 区领导走访人才企业和人才大厦
发布日期:2022-02-19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带队深入走访调研人才企业。人才办、人社局、高层次人才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沈永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奥比利智能、辉途智能、达希新材料3家人才企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领军人才等亲切交谈,点对点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精准服务人才企业做大做强,并听取企业融资、人才引进、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企业以强劲开局推动全年高质量发展。

沈永红指出,天宁的人才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研投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要立足大势,着眼长远,做强做优产品,准确把握市场发展的新情况新趋势;要与时间赛跑,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提升产业层次和规模,积极推进与区重点企业的对接合作。

沈永红强调,天宁的高质量发展需要人才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各单位、社会组织要发挥职能,在企业成长全链条上提供精准服务,厚植天宁育才“土壤”。人才办要建立常态化帮扶机制,及时掌握并积极协调场地保障、子女入学等问题,全方位解决后顾之忧。人社局要根据企业需求,组织定向招聘活动,促进劳动力与人才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对接。高层次人才协会要多层次多形式组建“朋友圈”,创新实施“嵌入式”指导、“定制化”服务、“互助型”活动,将天宁人才汇聚成强大合力。

随后,沈永红一行督查了人才大厦的建设情况,副区长吴小红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