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宁党建 > > 内容
区委组织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人才企业
发布日期:2022-01-22   来源:天宁党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天下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永红到奥比利科技、辉途智能、维发电子等五家人才企业走访慰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钟山,开发区、区工信局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走访中,沈永红向人才企业表达了新春佳节的祝福,认真询问人才企业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勉励企业继续发扬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的精神,发挥专业优势,既要立足当下又要谋划长远,早日成长为各自领域的龙头企业。

沈永红强调,区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人才企业,在事业上更多帮助、生活上更多关心,让人才得到重视、得到尊重、得到实惠,积极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同时要求区人才办、开发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为人才送上政策福利,积极协调解决人才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动更多“专精特新”企业茁壮成长,为“强富美高”新天宁现代化建设贡献人才力量。

版权所有:天宁区委组织部 Copyright (C)201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天宁区电子政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