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创新政策 他山之石
天宁新增1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日期:2022-04-21   来源:科技局  
 

日前,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孵化器(以下简称检验检测孵化器)被科技部正式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继天宁高创、新动力之后,天宁区成功创建的第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天宁区首家国家级专业化孵化器,标志着辖区内科技企业创新创业迎来了崭新发展空间和机遇。

检验检测孵化器属于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的有机组成部分,成立4年来,已实现了市级、省级、国家级质的飞跃,先后荣获11项国家、省级荣誉。

下一步,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将以国家级孵化器为依托,加快构筑更加完备的创新框架、更加健全的创新制度、更加丰富的创新载体、更加优良的创新生态、更加科学的创新体系,使其成为带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预计到十四五末,园区将新增孵化面积10000平方米,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注册企业数200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0家。园区产业规模达到2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达500亿元。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