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与解读 建议提案 调查研究 为民办实事 两会影像
 
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宣传部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体代表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1月4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党员大会。区委书记许小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开好这次会议,许小波强调:

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区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是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履行人大职责、共商发展大计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会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中来,有效提振发展信心,坚决扛起光荣使命,广泛凝聚奋进力量。

要发扬民主、凝聚共识,在担使命谋发展上作表率。本次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治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各位党员代表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集众智、聚群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两会”各项工作任务。

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在讲规矩守底线上作表率。各位党员代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代表认真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会议生态。要自觉服从会议安排,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带头宣贯会议精神,真正把本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鼓劲、安全有序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