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防非动态 活动风采 知识园地 宣传视频
茶山街道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来源: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为提升辖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引导区域内广大群众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2022722日茶山街道经发局组织群力区域的社区、村委光华路菜场北门小广场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居民深刻认识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倡导居民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管理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和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进一步认清了一些非法集资者的真实面目,工作人员引导公众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正常金融秩序,促进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为防范打击社众型经济犯罪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