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应急演练 特色活动
安全伴我在校园 我把安全带回家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应急管理局  
 

“同学们,你们是将来国家建设的主力军,从小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在各行各业才能顺利发展。同时,希望你们在家庭中传导安全生产理念,为守护好全家的平安幸福出一份力。”

6月22日傍晚,由社工、网格员、社区安管员等人员组成的茶山街道丽一社区安全生产宣传小分队,利用学校延时服务学生用餐后返回教室的间隙,将宣传送进辖区内的丽华中学,给学校教育增加了新的课程。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全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丽一社区安全生产宣传小分队成员除了向社区居民以及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广泛宣传外,又把目光投向了辖区内的丽华中学,向他们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给学生灌输安全生产意识,利在当代,功在千秋。

五百多份宣传册传递到学生们的手中,也传向了五百多个家庭:你我同携手,一起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