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宣传教育 应急演练 特色活动
天宁街道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天宁街道组织辖区养老机构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活动。62日,天宁街道副主任沙杨带领街道行政审批局及街道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对红日家园养老公寓、兆丰老年公寓、康乐颐养家园三家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养老机构加强煤气安全管理,做到两关一开,同时注意用电安全。

街道行政审批局组织红日家园养老公寓、兆丰老年公寓、康乐颐养家园三家养老机构组织工作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红日家园养老公寓、兆丰老年公寓、康乐颐养家园三家养老机构组织开展了以火灾、建筑物倒塌、燃气泄漏为背景的应急演练,并完善了相应的应急预案,同时做好安全生产的宣传工作,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知识,并对入住老人和家属进行安全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