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探寻先辈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奋斗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努力在新征程上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金坛茅山开展“探寻先辈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茅山“映山红”党建馆,全体党员随同讲解员,认真倾听其对一幅幅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的详细介绍。参观学习人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队——新四军,在茅山地区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抗日历史,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为抗战胜利付出巨大牺牲的革命先辈充满敬仰之情,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继承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作出新的贡献。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大家对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信仰而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政协事业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