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兰陵街道政协工委召开工作会议。兰陵街道政协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政协工委主任陶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陶建华宣读了近期政协常州市天宁区委员会的多项发文,宣布了区政协党组的任职通知,明确了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机关联系服务委员企业的名单;传达了区政协关于委员履职量化考核实施细则。

兰陵街道政协工委按照现有一街二村三社区(街道党群服务站、茶山村委、荡南村委、九州社区、工一社区、上城社区)的有事好商量议事格局,将27名委员分组划片,会上审议通过了兰陵街道政协工委相关工作制度;讨论确定了2022年兰陵街道政协工委重点协商议事主题。

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就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建言献策及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作为新委员,江苏虫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政协的学习,经常登录政协网站,积极与其他委员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加政协各项活动,积极撰写有价值高质量的提案。

陶建华感谢各位委员在过去的疫情中对兰陵街道的支持帮助,希望委员们发挥政协协商优势,用好“有事好商量”平台,充分发挥好“智囊团”作用,认真履职,切实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