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委组活动 >> 内容
区政协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区政协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区政协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晓明出席会议,区政协环境资源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巢书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政协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张晓明为新任职的专委会副主任颁发了证书,巢书盛通报了2022年工作。

张晓明从政协的职能作用、工作框架机构、委员产生程序、专委会工作特点四个方面向新一届专委会委员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委员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张晓明指出,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同心同向同行;要常怀为民情怀,坚持履职为民,积极联系服务人民群众,深入实际察民情,献计出力解民忧,春风化雨聚民心;要扛起职责使命,聚焦中心大局,厚植政协情怀,坚持双向发力,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