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用2天时间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登蓉,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仁明原原本本、逐字逐句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研讨交流发言。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魏敏指出,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学习方式上把握一个“全”字,统筹抓好政协党组会议引领学、常委会议集体学、委员培训集中学,主席会议成员深入联系工委委员党支部指导学,专委、工委、界别专题学,构建全覆盖、多层次学习网络。要在学习内容体现一个“深”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为基本教材,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把精髓要义、内涵实质和实践要求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要在学习效果上写好一个“实”字,将党的二十大丰富而深刻的精神内涵,努力转化为深入推进政协工作、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不懈奋斗的实干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