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8日下午,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仁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章程》;推选赵明同志为会长,吕强、高华、沈春林、石建忠4位同志为副会长,沈春林同志兼任秘书长,章仕杰、徐丰、李小利、袁先宏、许小平5位同志为常务理事。

魏敏主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区政协工作的广大理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始终坚持服务发展大局、必须始终坚持理论创新引领、必须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魏敏指出,理论来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重视和加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是发挥人民政协理论指导作用、更好扛起新时代人民政协使命任务的内在需要。广大理事要充分认识政协工作理论研究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积极投身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不断以新的理论研究指导新的实践,更好服务全区工作大局。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