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之友联谊会九届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7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九届一次会员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仁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八届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章程》;推选周登蓉同志为会长,李刚、吴秋萍、谷自战、周群、赵优娟等5位同志为副会长,李刚同志兼任秘书长,石瑛、刘坚、刘江锋、孙士标、芷晓红、张君奕、金惠娟、殷毅、巢健、谢涛等10位同志为理事。

魏敏主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区政协工作的广大会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政协之友联谊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服务大局,积极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要增进团结,努力强化联络联谊功能;四是要激发活力,不断丰富学习交流平台。魏敏指出,新一届政协之友联谊会要在学习提高中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在团结联谊中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在推动天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做出应有贡献,展示独特风采。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政协之友联谊会全体理事召开了九届一次理事会议,周登蓉会长对联谊会后续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