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区政协召开十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专题听取区政府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长张凯奇应邀参加会议,镇(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各界别组召集人列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主持会议。

张凯奇从项目建设高效推进、发展动能加速释放、城乡建设蹄疾步稳、民生福祉量质齐升、社会大局安定和谐五个方面通报了区政府半年工作情况,并表示要在对标先进中找差距、补短板,在正视差距中抢抓机遇、奋起赶超。

张凯奇指出,下半年区政府将从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定不移攻坚重大项目、更大力度提升发展质量、持之以恒推进城乡建设、矢志不渝办好惠民实事、一着不让维护安全稳定、从严从实强化自身建设七个方面入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紧扣“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的目标定位,坚决扛起“勇挑大梁”的主城担当,敢为善为、奋发有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敏要求,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尽政协之责、倾政协之力、展政协之长,始终同党委政府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加强思想引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好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优势,依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等协商平台,持续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帮助做好政策宣传、协调关系、理顺情绪、释疑解惑等工作,进一步凝聚稳增长、保稳定、促和谐的强大合力。要积极建言助力,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聚焦“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发展定位,深入协商议政,务实监督助推,以政协的高质量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天宁建设贡献政协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