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党政主要领导现场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委书记许小波、区长张凯奇分别现场督办区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发力天宁三新经济 精准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提升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水平的建议》。督办活动不仅采用实地视察的方式,还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认真听取承办部门的提案答复,在深入协商中听取意见、探讨问题、共谋发展。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参加督办。

在督办现场许小波指出,提案是政协委员们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提出来的,各提案承办单位要积极采纳委员们的合理建议,加快提案办理、全力推进落实,使提案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助推天宁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张凯奇指出,重点提案是提案中的精品,凝聚着委员们的心血才智,委员们关注的重点提案有温度、选题准,相关承办部门要充分吸收提案建议,推动具体工作更细更好落实。

魏敏向区委区政府督办提案和各有关部门力抓提案办理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后续的工作中,区政协委员要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大力鼓励创新,推动数字经济深度融入产业格局;积极营造氛围,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创造条件,为企业成长提供更大空间;用心用情关注民生实事进展,立足改造和发展实际,助推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水平得到切实提升。

自2019年起,天宁区党政主要领导每年督办若干政协重点提案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制,有力促进了提案办理工作和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