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区政协召开党建暨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政协召开党建暨工委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政协工委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登蓉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镇(街道)政协工委2022年度工作安排,为十届区政协各政协工委主任颁发了任命书。

魏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建设是实现党对人民政协领导的根本保证,是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必然要求,是发挥政协“三个重要”作用的应有之义,推动政协党的建设高起点定位。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建设、扎实推进思想建设这一根本任务、统筹推进组织建设这一关键支撑、全面推进作风建设这一根本保障、持续推进纪律建设这一治本之策,推动政协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扛起政治责任,着力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深化融合共促,坚持把党的建设贯穿到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凝聚共识等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发挥示范作用,持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让支部工作动起来、组织生活严起来、党建活动实起来,推动政协党的建设高标准落实。

魏敏要求,镇(街道)政协工委思想认识上要做到自觉统一、履职活动上要做到切实有效,工作举措上要做到优化创新,坚持筑牢基层堡垒、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始终服务中心大局、强化履职为民理念,推动政协工作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什么效果”转变,不断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天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政协副主席赵明、吴静、张晓明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