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召开党组主席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上午,天宁区政协召开党组主席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方面内容。

会议指出,今年的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全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推进“强富美高”新常州现代化建设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把中央和省市区委对政协工作的具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服务大局,把政协工作置于全区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专业、精准、深刻、管用”上求实效,积极践行为民初心,以履职为民的成效,体现人民政协的价值追求。要坚持凝聚共识,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努力做到思想上共同进步、行动上步调一致,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广集众智谋良策、万众一心开新局的磅礴力量。要坚持提升能力。强化委员和政协机关“两支队伍”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主动学习培训,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高标准完成委员“作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统筹协调、执行落实、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为广大委员施展才智、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