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为锦绣天宁破解“青春密码”
——区政协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下午,天宁区政协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联合茶山街道政协工委以及相关界别组,以“欢迎回乡创业,共建锦绣天宁”为主题,在茶山街道华润国际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新一届政协的第一次协商议事活动。部分青年政协委员、茶山街道党政办副主任、团工委副书记倪文菲、华润国际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吴丹,以及返常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区人社局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焦鸣人,为大学生们宣传普及了常州市人才新政。青年企业家、政协委员王一杰、贺辰阳、仲佳欢、沈倩茹等,以自己的学业为切入点,讲述了当初创业的源动力,分享了自己创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以及面临的种种艰辛与不易,还就同学们关心的创业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此次协商议事活动,为大学生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鼓励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创新能力与创业实践相结合,为大学生提供创业的思路,激发学生们的创业激情。

区政协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刚表示,将把返乡大学生们所提出的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一些问题和想法,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并希望这些天宁学子学好本领,扛起责任,报效家乡,为锦绣天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