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市天宁区政协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天宁区政协 >> 要闻动态 >> 内容
政协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2-01-11   来源:天宁政协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下午,政协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区委书记许小波、区长张凯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宋建伟、主任沈月芬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魏敏在大会上讲话。郑亚、黄亚庆、周登蓉、倪云泽、赵明、吴静、张晓明、冯子秋、吴新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政协副主席金建平主持会议。

魏敏在闭幕大会上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的讲话。

魏敏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和讨论了许书记的讲话,审议了区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大会并听取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委会。会议庄重务实、卓有成效,是一次砥砺初心、启航新程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魏敏表示,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委会,将倍加珍惜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为民履职的光荣使命,倍加珍惜合作共事的革命缘分,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发进取,勇立潮头谋发展;勤政为民,全力以赴惠民生;敬畏规矩,以身作则守底线,为天宁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魏敏强调,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和广大委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凝聚共识,坚持提升能力,切实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区政协副主席赵明报告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天宁区政协;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 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